可是,他们真的很可爱啊!

[2019年度总结]

透明人也想参加活动,透明人有可能收获到大家的印象评论吗(つд⊂)

就算没有也发出来了!没有回头路了

总之总结一下,图2是我拿自己不同色系的图拼的彩虹,有很多画都没有发在乐乎,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微博看(つД`)

自从去年友人跟我提过我画的上色问题后,今年就有试着不断去练习上色,也开始试着画一些人物占比不大的画了,虽然还是很菜但我还是会继续画的,我写不来这个东西(捶桌)总之概括一下就是我虽菜犹荣,新的一年我还会继续菜下去的,请组织放心(嗝屁)

评论(53)
热度(690)

© 寒之(有事请先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