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,他们真的很可爱啊!

约稿或工作相关请联系微博


这里寒之,喊我吱吱也行

微博:寒吱吱全新自由版

b站: 寒吱吱

🌸无料授权请问微博:踏过冬天
🌸学业繁忙不接稿


🌻所有图片禁止无授权商用和无授权转载


💐稿子以外,不用于商用/赠送交换/无料的自印可以,但为了避免纠纷请不要发在公共平台上


🌺除稿子以外的图片头像壁纸刻章随意,别商用和二改就可以,这一块谁跟我玩文字游戏被我看到一定会骂他。


😅杂食博爱,雷点是KY,极端洁癖,小警察,包容性极低还对别人散发恶意自以为高尚的sb,看到就会拉黑,因为这种人严重影响我的心情

栀子花粗粗大大,又香得掸都掸不开,于是为文雅人不取,以为品格不高。栀子花说:“去你妈的,我就是要这样香,香得痛痛快快,你们他妈的管得着吗!”

评论(190)
热度(286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之(有事请先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